close


隔了一個充滿怨念的禮拜日之後

夢幻的CWT一日遊即將展開...

聽我…細說從頭


咳咳…那麼有文藝氣息的開頭...我要講的完全不是那回事...

話說

前一天晚上,我根本就睡不著覺…

擔心自己會睡過頭

擔心搶不到

反正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醒來時

看到手機顯示著4:50

嗯...我還真早起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50分鐘

所以繼續睡

結果還沒睡著

時間就到了


後來摸一摸

不知怎麼就六點了

然後趕快出門


買麵包飲料等公車

等了20分鐘

OOXX

下公車轉捷運到台大

我衝衝衝...其實是很悠閒的快步走...要注意形象..

繞一圈後

找到位子開始排隊

還好是CWT...

FF人那麼多...宅男還真是可怕



然後開始吃早餐

平常美味無比的巧克力麵包現在只剩噁心

麥香奶茶一點都不香

我緊張到好想吐


要是再跟上次一樣沒搶到塵飛…我.就.掀.了.水.泉.的.攤!

唉...其實我也沒膽這麼做

也拿到書了..別計較這麼多...



艱難的解決早餐後

開始漫長的等待

原本想打電話給家儀

但她們好像沒這麼早出來


所以

還是等

我等我等我還是等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所以跳過

反正緊張到胃很噁心就是了



然後看到人了!(省略打電話)

嗯嗯...你們還帶真多東西...

光想到那本唐宋詞就很重了


兩個多小時過去...


進場進場進場


拿到了一個小紅包和資料夾

紅包內空空如也..

資料夾倒是不錯啊~雖然我後來還是換掉了...(神田比較吸引我ˇ)


進場後直衝後面攤位!!

我的風動鳴!!

然後拿到了用塵飛紙背面作的號碼牌..224(發到250就沒了)

唔...還好我很幸運~

排隊時還認識了一些同好

但幸運歸幸運...海報還是疏忽了..


玄日狩2

幸好有叫雅婷家儀幫我排

不然..藝人怎麼魍魎邊跑..


買到後..開始尋找家儀雅婷


打電話的結果就是通話失敗沒人接轉語音信箱


終於..看到雅婷..還在排..

轉身繼續逛



嗯..我.不.想.照.順.序.講.了.



除了風.旋動.鳴響 御飯糰 

上條準的形屋

詠夏出版社

山&光

楓亞小築

鲜歡

銘顯


好吧..其實我全部攤位都看過了..


然後就是荷包大失血

卻還是有想買的東西

好敗家..



和雅婷待在鲜歡出入口時


好巧不巧的讓我看到一個一身黑的coser經過

喔!是襲滅!

叫雅婷看時...

我才發現襲滅旁邊有一個..


超級可愛的小蓮華!!!!!


結果

你可以想像兩個人在鲜歡文化出入口蓮華蓮華的說個不停...


然後...蓮華好可愛~


家儀沒看到真是好可惜





休息



休息



然後我們的紙袋&人一直霸佔著鲜歡文化的門口

紙袋還有越加越多的跡象..(不好意思,大部分都是我的~)



然後回程

據說拿超過4個袋子

這個人很可能是神經病...


嗯..我拿了好多袋子..

真是重到不行


人家腳酸我手酸


嗯..出來後我又看到蓮華了!

這次是大隻的


然後頭髮好漂亮~


家儀還有衝回場內的打算


外面一群coser


然後人很多

很開心




手還是很酸(今天手還有點怪怪的..)


後來家儀撘公車

我和雅婷搭捷運


出了台北捷運站

我去缴錢


其實我那天身懷鉅款

缴完錢後兩袖清風


不知道為什麼就到了麥當勞

點了檸檬紅茶

跟雅婷聊天


順便把到手的東西看過一次..(天:好像不止一次吧!)


時光飛逝


補習的補習.回家的回家


公車好慢來.我手好酸







禮拜日..

話劇.補習.場刊.預約.陰錯陽差

搞到最後

坐公車回家時心情很low

不只怨念

奇怪的是..不需要我做的事情一大堆.然後我又沒用處

真正要做的事又沒法弄


當我啥啊!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是這樣用的)

把我的海報書卡BJ本陰陽師還來...


嗯..感謝芳瑜忍受我怨念攻擊外加發牢騷

心情好一點

雖然在得知不用去某地方而黯然回家時

low感.怨念呈倍數加重


算了

看下次能不能去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