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同人交流要擺在電玩(汗)

昨天晚上一直在下雨,下到早上。

原本很擔心出門時會下雨,但還好,雨停了。


很悠閒的等公車,每次去不是寒暑假場時就會有點不太習慣...有種太悠閒的感覺XD

應該說我從一開始接觸就不是從正常的方式吧。
那種去必定要排隊的感覺已經深入骨髓了(爆)

所以,這就感覺是所謂旅遊淡季的意思嗎XD

前些天不知道誰問我,PF的意思,應該是小白問的~結果回答不出來XDD
應該說要解釋跟CWT的差別有點麻煩(就老實說你忘記吧)

所以,來說明一下。

簡而言之,CWT跟FF的差別在於舉辦的單位,也就是負責單位的不同。
而這兩者的風格也不太一樣,吸引的創作社團跟參加者也不太相同。

開拓動漫祭的介紹
http://www.f-2.com.tw/index.php?page_id=2
看完就大概知道FF跟PF是什麼了。


CWT即Comic World in Taiwan的縮寫,意思是台灣同人誌販售會

舉辦地點的不同,名稱也不同。
像是在台北舉辦的CWT時間通常在二月八月及十二月
另外,還有CWT的特別場次,在台北地下街免費入場的CWT★PARTY
在台中是稱CWT-T1(舉辦次數),高雄則是CWT-K3
原本管在哪辦都稱CWT的,後來大概是台中高雄活動越辦越大?或者是想有所區別才在名稱上冠地名開頭英文?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稱呼的方式而已。

淡季跟旺季(欸)跟放不放假很有關係啊ˇ還有錢~
寒暑假不論是拿到壓歲錢還是打工賺錢...都是荷包滿滿的時候哪。
有錢有閒所以人就多了起來XD

現在FF跟CWT的日期都有特別錯開,想到之前兩個衝在一起時人潮之洶湧...嗯,真是可怕的回憶。


今天去PF是為了拿柳戠的本子~
大概逛了一下,發現沒有別的要買的(就算有也自我克制了)
反正就很隨意亂看...

突然,燈光就暗了。好像是電路出了一點問題。

就在暗矇矇的當下,會場內竟然響起了掌聲XDD
好有趣的氣氛,大家的神經還真不是普通特別~
我剛好停在某個特傳的攤子,聽見攤位上有趣的話。

「主辦單位是在營造什麼曖昧氣氛(笑)」

「會不會有人趁這個時候大肆搜括啊?」


是說,場內也不是完全看不見東西(舞台的螢幕還是可以看東西)
而巨匠電腦那攤根本完全不受影響,會場中最光明之處~應該是自己供電吧(笑)

 

最近啊,慢慢有些暑假出本的消息...
然後就默默的...預定了(遠目)

好糟糕啊~照這個情形看來...到八月不知道會有多少本子(汗)
不會到那天發現我拿不回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