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接近期末看的動畫。

但是,第一次接觸它是在高一的社團寒訓。
放上來的原因是我想把積存在資料夾的圖檔給刪了~
而且,萌點放過久就...味道會變質,跟食物一樣。

然後,圖太透明看不出來是啥請開GOOGLE瀏覽器XD
不然...等我哪天爽了想換樣式再來看吧(咦!)
再來~可以不要理會圖沒有關係。


混沌武士總共有二十六集,第一季從一到十七,第二季從十八集開始到二十六集。

故事大概就是...莫名其妙的三人,誤打誤撞的開始了一段尋找身上帶著向日葵氣味的武士之旅。

主角...

風 (我差點就忘記她名字了哈哈)


無幻





旅行過程中慢慢揭開三人的過去,也慢慢導向一個微妙的未來XD

說明就到此為止,實際內容請前往土豆網觀看~

說起來,我覺得混沌武士十七集就可以結束了,即使還沒找到向日葵武士~
因為後面的劇情其實有的有點多餘啊...
真正開始涉入重要劇情已經到二十四還是二十五集了(沒有記錯的話)

裡面我最喜歡看十七集,後半段畫面處理的很美ˇ

要是第二季做的再好一點就...是說結局我也不太喜歡,因為...哎。
雖然事情已經結束,沒有什麼理由再繼續一起行動,但是...(無幻跟仁啊!!!風我是完全不放在眼裡的XD)


想要看確實的介紹請至http://blog.yam.com/midisi/article/19264069




接下來,就是覺得很萌被我看上的地方了~

第十集,無幻要去跟某個人決鬥...仁就開口了



噢,這就是變相到要他不准被砍~
實際上就是關心哈哈。

結果,要去跟人對砍的也回了一句話...



這回的好經典XD
講的好像仁是他老婆碎碎唸關心個不停(誤)


第十二集,兩人趁風去洗澡的時候偷看風的日記,目的是為了找出向日葵武士的線索...



開始講起第一集發生的事情。



兩個亂七八糟的男人...
看到這裡兩個人不約而同的...不以為然+對看,好難得XD




第十五集,仁在某個湖撈到了錢袋...(繼續同步率攀升的一集)

結果...兩人丟下了再度吃到變超肥的風...
一起去了...



看到這幕我都快驚死了XDD
兩個人越來越靠近...要不是那種表情我都以為要發生什麼事了哈ˇˇˇ

結果是...一起亮出錢,去了妓院XD




第十七集,三人進入了某個很奇妙的山中...

分開後..
兩個人各自搞外遇XD

仁他...搞上了同門師弟(哎呀呀)



師弟:「我...只是想..成為...你這樣的人...」

這時候兩個人是抱在一起的(誤)



右邊是師弟的頭,換成仁的視角...
然後他就掛在仁懷裡了(唉)

接著仁跟風說了...



噢,師弟你永遠只是師弟啊...好可憐(不是兄弟愛)


然後換到無幻這邊..



才剛搞上不久的人就被..

吶喊也來不及了(哎呀呀)



然後,露出這麼驚訝的臉是因為...



被正牌妻子捉姦在場XDD



後來從十八集開始就沒有紀錄...

但是,我記得最後一集..
無幻跟仁裸著上身(纏了繃帶)互訴情衷(終於言歸於好,沒要決鬥相廝殺)

整體而言,作畫很特別,我喜歡片頭片尾ˇ
劇情就很無厘頭很歡樂很隨性很有頹痞風~當然也有沉重的部分。

親情那邊我覺得很感動這樣。

片尾曲很特別,一開始聽會有節奏紊亂的錯覺...
後來就發現它好聽之處了XDD

插曲也很棒ˇ
抒情的很好聽~尤其是唱到向日葵的時候,那聲音好好聽。



四季の唄(Samurai Champloo ED)

歌手:MINMI
作詞:MINMI
作曲:NUJABES



歌詞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1234/21361366

插曲
YOU~向日葵~

歌手:kazami
作詞:Lori Fine・Isuchie
作曲:tsutchie



歌詞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1234/21361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