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早晨,按掉六點的鬧鈴繼續睡到八點,拖到快十點才出門。

到會場場外...這人也太多了,後來我就偷懶的去找斯婷排一樓進場...

找人過程還有點曲折,一開始我走過頭,到了很荒涼的施工場地竟然還看不見一樓進場最後尾,媽的!人是多到什麼程度啊=口=

後來又走到最前頭,還是沒看到人...再折回去時終於看到了,還沒進場我就滿身大汗= =

大概快12點進場吧,有點忘記了。

 

事件1 完售☆完售☆完售

這場最讓我衝擊的就是...原來我也會遇到"在攤位前盯著完售無語問蒼天"的這種情況啊

亞海的 火村有栖川衍生突發本...完售,而且不會再印QAQ

啊,果然還是太晚進場了嗎?參加場次六年來我都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啊(欸

熟知我的人...應該認為我是每場都早早去排隊的人。不過--老實說,最近幾場有越來越晩到的趨勢...

「反正應該印量很足,不搶的」

這麼想的我這次預估錯誤啊..

沒想到有很多人都愛火村有栖川這對,真是心情複雜。

另外,因為書裝訂錯誤,也沒買到《我只在乎你Final》,但是之後的場次會有ˇ

夜止的《心之音》也沒買到,印刷廠是一起出包了嗎XD

是說,沉月之鑰外篇第一天下午就完售了...范統好強大!不愧是主角啊!(我絕對沒有反諷的意思!)

那范大好啊!(被水泉洗腦

 

事件2 忘了淫賊花蝴蝶ヽ(*´▽ `* )

事情就發生在我買完沉月之鑰外篇的時候...想說先去3樓繼續買本子,1樓領本的事情可以慢慢來。

當我排完伯樂巷,又意外走到良子攤,順便買了虎兔本...坐在4樓看台欄刊下突出的階梯看本等雨停...

莫名其妙越來越冷,覺得雨應該停了,就打算回家。

走到一樓會場還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不過因為書很重,就直接走人~

撘捷運轉公車,在公車上我才想到...忘記領淫賊花蝴蝶(下)

我第二天的票都賣掉了啊啊啊啊,怎麼辦=口=

再去會場也來不及啦,都五點半了...

想解決方法想到一半還太累睡著,充滿憂慮身心疲憊的回家

回家在柳戠的留言版留言說明情況...看能不能延到下一場拿,不等回覆我就去睡覺了XD

 

DAY2

早上,六點多起來洗澡洗頭...

不要說我髒,因為我等到12點多都還在等我姐洗澡...(前一個是我妹(就是那個洗澡洗兩個小時的啦!

所以我就等到睡著了

早上起來,下載"赤飯 - EXIT TUNES PRESENTS SEKIHAN the GOLD"part2

在噗浪上看到了好消息~小家有第二天的票!

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衝第二天..雖然我下午要補習

 

接下來行程超趕的XD

11點半出門,快12點半先去補習班劃位領課本,然後再搭捷運到公館,跟小家拿票~

下午一點多進場,場內人好少!跟第一天大爆滿完全不同哪!!

順利領到花蝴蝶以後..突然想到好像可以現場預定《萬惡之城》,問了顧攤小天使以後,他就直接拿出單子要給我填寫..

「啊,等等,請問一本多少錢?」

「?」小天使準備寫單子。

「啊啊--等、等一下,請問一本多少錢...我怕我錢帶不夠!」為了阻止他的手(?)只好講出我軟囊羞澀這理由XD

要是填完單子才發現錢不夠那就太囧了~~

「一本三百五^^」

檢查一下錢包,發現還負擔的起,就填了!

《萬惡之城》明年才會出~不過不知道是哪場ˇ

 

出會場時一點半,趕到補習班大概兩點多(買了珍珠紅茶當午餐

這場CWT讓我體會真多,第一是完售,第二是為買本可以犧牲食物的心情...

剩八十五塊要撐過午餐、晚餐,還有一個惡耗,我從公館撘回北車時悠遊卡沒錢了..

晚上補習回家的車資..15元,70塊吃兩餐...這是要吃什麼啊...

珍紅花了30塊(買貴了,應該要選別家的

晚餐吃全家的涼麵39元(7-11的賣光了,害我無法集拉拉熊貼紙= =

晚上第一節下課,實在無法忍耐飲料喝光又沒有容器裝水解渴...只好去跟白某借錢買飲料,感覺好落魄XD

 

九點多下課回家,公車剛好在我面前急駛而過

然後,我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下一班...媽的!651班次為什麼這麼少,263都經過十台了= =

下車前,超巧的,我看到我妹XDD

我妹晚上也要補習,補術科,禮拜日晚上都上素描。

難得撘同一班車啊~不過我都沒發現她坐在前座~

 

(發現差點變成昨天日記流水帳)

 

列點處理應該就不會再離題了

.這場一直看到虎兔裡的BUNNY!當然也有看到虎叔啦~有一位cos虎叔超帥的!

.我有點動了”出BUNNY這個角色也很不錯”念頭...看到coser就一直盯著他的衣服看

.感謝斯婷、小家、白某,一個贊助我時間,一個贊助我票,一個贊助我錢XD

 

要看我買了什麼本子可以看 CWT28清單確認CWT28 敗家清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