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一年,有聯絡的大學同學就剩下這幾個。
其實也就只有這幾個而已
也不是沒有別的相處不錯的人,但是,就是沒有聯絡了~

我們身邊用來連絡的工具越來越多,真正聯繫起來的人卻越來越少。
要說心事的人也屈指可數,能數得出來,那還算幸運呢:)

而我又是個很不會講自己心事的人(真難搞),對著人講還不如用電腦打字來的流暢,唉。
聚會時要我講我現在過得如何,我可能也只能回你一言難盡!?(欸)
其實過來看我網誌比較快啦,啊,不過我現在又沒有發網誌,真要了解我請洽噗浪W

但是,說不定問我最近過得如何,這問句也只是客套話而已。這麼認真想該如何回答好像也有點好笑。
嗯,我什麼事都很容易當真的。

工作以來,我常被同事視為一個認真好騙的人。
就算被這樣看待我也沒辦法很快就從認真菜鳥改變成油條老鳥。
就是當習慣愚蠢的好學生哪。
果然就是社會歷練不夠啊,嘖!

講遠了。

這次跟大學同學的聚會,原本約在鯊魚咬吐司,到現場才發現要等很久。轉戰咖啡弄後一樣要等很久。最後前往的店家是HDX cafe。(重慶南路上真的多了許多新店,我也很久沒逛那附近了)

HDX名片HDX cafe有兩層樓,一樓點餐跟麵包蛋糕區,還有一些座位。
二樓就是寬廣的用餐區,天花板又挑高,空間大到講話都會有回音。(是說廁所也好大)

沒有拍店內環境照片,因為我手機快要沒電了~
不過有拍我點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菠菜時蔬歐姆蛋"
菠菜時蔬歐姆蛋
我拿叉子要吃薯條的時候才想到要拍照,手忙腳亂之下不小心用叉子把薯條彈飛,還正好彈到番茄醬裡面,哈哈好險啊

吃完之後嘴饞(其實是受大樹影響),又下樓去點甜點。
這是"蘋果派"喲!
蘋果派1
上面那個店名裝飾是可以吃的巧克力~大樹點的芒果奶酪上面的裝飾就不是能吃的XD

蘋果派2
結果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唔。但還是吃完它。
這家店的蘋果派很好吃ˇ


吃完後去逛了很久沒去的"金興發"。
金興發可以說是學生最愛去逛的地方了,我以前都會逛文具區逛好久。

今天去逛總有種懷念的感覺。

我想畢業後同學間的聚會也是如此吧!
透過聊以前同學的八卦,談老師們現在怎樣、學校又有那些改變,去抓緊那些已經逝去的時光,回憶過往青澀年華。

想到那些已經不再屬於我,就有點悵惘。

前幾天看完有川浩的《機械狂人》。
對這種感觸又更深了一點。

——我們就是「機研」,「機研」就是我們。
現在已經不同了。但是——
我們曾是「機研」,「機研」曾是我們。
那段時間不會消失,也不會遭到抹除。每次回想,它都一直在這裡。它並不是消失了——而是成為了寶物。


書中這段寫得很棒。
但是並不是看完我就如此堅信並且沒有疑惑。
"對方是不是也這樣想著呢?"
我也跟餐廳第二代一樣的敏感纖細啊~(笑)

不過,能夠一起在一起,回憶過往、一起待著、一起漫無目的地聊天也很好。
也許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而迷惑不安、甚至徬徨。
因為這種情緒而深感彼此距離遙遠,好像我們越離越遠,最終將活在不同的世界一樣。
但是就算真的會變成這樣,那就這樣吧。

未來,就是因為不可預測才叫未來。
能夠在現在,偶爾聚一聚,連絡一下感情,就好了。


逛完金興發,去買飲料解渴。
我在金興發已經有買飲料就沒有一起買。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茶很好喝,可是不太甜..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1一手私藏世界紅茶2
還是我之前忘記叫它加糖的緣故...?
嗯,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

是說,它新出的香蕉系列不知道喝了會不會立刻排便順暢?
諠某哪天應該來喝喝看的W

買完飲料我們就分手
白某要去茉莉,大樹就被拉去了,我沒有要去公館,跟諠諠一起走回家路線~
但是我要去華南銀行順便刷本子,就跟諠諠道別

刷完本子後,不小心進了墊腳石(有預謀的)。
然後就敗家了

回家時看到天空很美就拍了起來。
不愧是颱風要來前的天空,總是特別的奇異美麗。
新月日霞1新月日霞2
新月日霞3
新月日霞5
新月日霞6
以太陽下山的位置為中心向四周散射的帶狀光暈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看起來不像是雲哪..
不過真的很漂亮,我還拍到了一彎細細的新月~真幸運


最後,來分享戰利品(欸)

受白某鼓吹買的修正帶,據說超好用!不會像某些修正帶用到最後很難拉
而且價格很便宜~
修正帶

這個跨年日誌應該是受到諠諠鼓吹吧?
我只要看到英國的東西就會失心瘋~~~好可愛的小士兵
英國憲兵跨年日誌1英國憲兵跨年日誌2
雖然我現在都沒在用日誌這種東西,但是辭職後就會用到了~

內頁也有小士兵~
英國憲兵跨年日誌3英國憲兵跨年日誌4


然後就是我買的書。
眼球操VS厄運情人
這兩本放在一起完全不搭嘎XD

眼球操那本我想看很久了,我還去圖書館寫薦購單...
不過圖書館效率很差,今天又剛好聽到諠諠說他有買(!?)
所以我也買了XDDD
我也想視力變好不戴眼鏡啊~雖然我也不常戴..但是我不只想不戴眼鏡也想擺脫近視。

《親愛的厄運情人3》,原本想等《白龍刺》出了再一起買,但我等不及了~(剛剛還發現白龍刺有預購特典...早知道我今天就順便去威向逛了QWQ)

厄運3很好看,即使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一部份,但還是很好看~
不過就是有點意猶未竟,因為書滿薄的。


大概就這樣,太久沒打網誌,又用照片又要熟悉這種方式來說話,後果就是..打完都已經該睡了。

哪,期待下次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