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了一個樣板。
FC2樣板很多。一個樣板才用沒多久,我就忍不住想換新的,嘗試不同風格~

夏天就是要選藍色才清涼啊!

為了避免換了樣板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留圖為證↓

想換這個樣板可以打"natsu"去搜尋。

標題是因為我想不到就這樣用了,跟內文大概沒什麼關係。
可能這個夏天就一直這樣『夏』去吧XDD糟糕,分享完樣板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現在生活大概只剩下最近新出的美妝品、最近新出的動漫畫、最近新出的小說...

...還有九月做完想辭職這幾件事。


哪天就來公布我現在擁有的保養品化妝品美髮用品巴拉巴拉...這工程應該非常浩大,所以實現日遙遙無期。
我現在只能努力把它們用完並且克制不要再買(但是好難)。
目前發現最容易被我放到過期的東西是底妝用品不過我也是從去年才開始化妝,會放到過期幾乎都是以前大學時期亂買東西的後果。
新買的都還沒過期啦~(不過也還沒開始用就是)
現在用的是我過去亂花錢的債w

相對的,我用最快的是卸妝用品。現在用到第六個,大概兩個月就用完一個~


最近出的動漫畫啊,我也只知道巨人跟Free!而已~
啊,還有BL系列的~

前陣子把銀色鑽石看完。不得不說,看到最後越來越失望啊...
這根本是BL小說萬用老梗老梗老梗!!!!
我看到一半就知道主角最後一定不會掛,因為一定會開外掛!
而且BUG多到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太可惜了啊...

原本這部很吸引我的東西到最後都被搞得非常無聊...
我一開始對金隸跟皇子有滿滿期待的,到後來為什麼要用兩兩成對,四人好像在那邊心意相通的爛對戰呢!!!
這部在主角部分就很聖母到處都充滿人性本善完美假象...
(即使主角自婊自己其實不是如此個鬼
原本就讓我不是很適應,但是有必要讓金隸跟皇子也來這套嗎QWQ
我原本期待金隸醒來皇子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根本沒有什麼好期待的QAQ

唔,後半部比較讓我能接受的反而是女性角色的劇情~
這部的女性角色根本就......只剩下重華一族啊~
images.jpg
對!我就是在說成重他娘!

揭發重華一族的秘密那邊是後面最有爆點的部分。
重雪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棒啊!
年幼活潑開朗的性格,到後面發現秘密,揹負一切,個性因而轉變。
但是其實還是保有一個少女的美麗心情。(我超級萌她跟金靜大人那段)
對兒子成重的感情那部份也很棒,我看到都哭了
最後安排她照顧金靜大人那邊真是太好了~
好想看這兩人的後續喔~雖然大概離不開平靜安穩之類的。

主角那邊我就不講了,反正直到結局都是開外掛魔人!
唉,這部被搞成這樣,沒有冰之魔物語結的好看啊QAQ

作者可以換個主角類型嗎?
下一部還是這樣我的年齡大概無法接受這種口味了..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漫畫家不要只活在自己天真的小世界啊!!!(尤其是少女漫畫家~)


小說部分,我現在只想得起來《機械狂人》跟《箱庭圖書館》,如果很之前看的《打工族買屋記》也算的話。那就是這樣啦,難看的書會自動被我忽略。
噢,我還有看鄭多蓮,前面的某些觀念滿有趣的,後面的15分鐘操就要身體力行啦。

BL小說不算,因為太多了我講不完~

乙一的《箱庭圖書館》滿特別的哦!
採用不同的寫作手法,想知道自己查或找書來看。
《機械狂人》跟《打工族買屋記》就是有川浩的一貫風格(有講跟沒講一樣),很好看。

總之,我覺得好看的書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啦~值得一看w





這篇日記看起來好像有點無趣雜亂無章不知所云沒有主題,唉。

只能慢慢來抓回寫網誌的手感。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