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了半個月我想要過的生活,幾乎每天都是睡到中午的日子。

依舊晚睡,但是身體變得比較健康。

也許是之前工作真的太操了。

 

其間回去公司兩次。一次是回去問印章的事情,另外一次就是去拿回印章、薪資單,還有勞健保退保單。

見到以前的同事心情有點複雜。很想幫忙,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去幫,我那時沒想到原因,但是就是決定不要去幫。

第二次是上禮拜六的事情,比第一次感觸更深。

把制服拿給以前同事之後隨意亂逛,不到兩個月我就對這環境感到陌生了。貨架的高度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冷氣很強、空氣很乾。

另外,我離職之前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R前輩的效率低到不行,新人又不熟悉事務,難怪W同事忙到快要被逼瘋。

不過我已經沒立場去做什麼事情了。

原本底下打了很多,想想還是刪了,怎麼說都沒用就不要惹自己生氣吧。

 

之前看了圖書館戰爭的電影,便有重看小說的念頭。

一口氣把四冊外加別冊兩本看完,感覺真好。

發現很多劇情我都忘了,看的時候還是有種緊張刺激的感覺,當然最多還是令人害羞到不行的甜膩滋味。

書中的男性角色實在是女人心目中的王子w

會為女性設身處地著想的男性不多啊,怎麼身邊都沒有這種好男人呢XD

是有接到試探,但是我並不是很想回應。

光想到就覺得很麻煩,所以就算了。

會這樣想應該就是沒什麼感覺。

總覺得一見鍾情這種事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感冒好了,但是唱歌聲音沒有回來。

希望短期別再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