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單(這次真的很少)

Day1感想(反正我幾乎都只去一天...也不會有Day2)

 

我老了,搭公車轉捷運再走路我都覺得好痛苦,公館離我家還是好遠...

領完書逛完商業攤後只想回家,逛商業攤時還因為諸多猶豫結果什麼都沒買...如果我有一間書房我就不會考慮這麼多了...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買,這場已經刷新我歷來進場紀錄了,我真的就只有領書買資料夾跟紙膠帶還有拿無料本而已...

自從離職之後在家無所事事後(不是要考試?)我唯一認真做的事情就是整理東西。

處理書籍耗費我很大的心力。別以為整理書籍很簡單,對愛書成癡的人(其實我沒有)來說根本就是難以抉擇之人生大事。

就是因為沒有空間可以放了,所以我才需要做這種選擇...如果有地方放,書我就通通留起來!!!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部分書籍還沒找到買主繼續堆著...),一想到買書之後沒有地方放又要整理我就不怎麼敢買了。

 

總之,我大概是因為幾個原因所以這場幾乎什麼都沒買~

1.12月非大場,很多我追的作者都沒出新刊,不然就是出了刊又延刊。

2.家裡沒空間家裡沒空間家裡沒空間家裡沒空間...我是很想買進巨本跟FREE本的

3.口味改變。以同人來說,比起漫畫本我更傾向買小說本,原創的話就更不用說了...如果是小說本,我都是在網路上看過部分試閱或者追連載之後才有可能買。所以就少了很衝動購物的機會了~

4.懶得參加同人展,舟車勞頓令人疲憊,我就想宅在家裡休息...

不過,我想寒假場我還是會去吧。為了領本跟XX的新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