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清單

PLURK的紀錄

每次都要蓋的手章~

早上天氣很好,等公車時順便拍了附近被清除掉野草的空地。

感謝大樹早早去排隊,讓我得以在11點前進場XD

要進場前看到了九藏喵窩的人形大布偶!!!快速用手機拍了兩張~

原本這次是沒有要去的,因為剛好我追的作者通通沒有要出本 :'-(

不過,11月初看到了千蟻的BBC SH同人後,我就跌坑了~

這次買的大部分都是BBC SH同人,還有夏目跟喵四郎出的周邊和UL設定集。 

除了買的東西少之外,今天待在場內的時間也非常短,我12點半就回家了。(因為買的少嘛~)
重點應該是沒怎麼排隊到,買的本不是預定就是根本不用搶..

要不是為了等12點UL設定集開放排隊付錢,我大概11點半就離開了XD

 

國際會議廳閒晃時拍的機娘看板~

有點模糊,因為我不敢離很近拍XD

離開的時候場外有很多COSER,但是我有點懶,就沒有拍了。(重點是沒看到本命,如果有眼鏡或軍犬我可能就會去拍)

最後,是今天終於穿了不是粉紅色制服+牛仔褲的服裝~  

好久沒有穿裙子啦w這件是長到腳踝的連身裙~上衣搭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