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紀錄

今天11:20才去排隊,大概等了半小時就進去了~好快ˇ
看到有人出UL的小夏(而且是兩種型態都有)...真是不要命啊!這麼冷的天COSER的熱情可以融化整個冬天

快速記一下敗家.3.

P21 系辦三 NT.280

A33 午後14時的茶會 NT.120

B01.02 魔王與小王子突發2 NT.60

F80
渺渺 NT.299 陌上花開 NT.270 特典NT.50 上錯車 NT.300

R03
OSAMURAISAN SELECTION Vol.3 NT.570
OSAMURAISAN SELECTION Vol.4 NT.330

這次參加的感想就是...「我該不會快要脫離同人場了吧!?」

因為買的東西都是原創w
上一場還有買BBC SHRELOCK的本子,這一場就...
也許跟我最近都沒在看什麼動畫有關...啊,難道我年限到了嗎(?)

有看到一本APH米英漫畫的還不錯,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因為家裡有很多類似情節性質的本子了XD
誰來給我出個棋魂光亮我就吃的下去!!!(初次參展時就已經消聲匿跡啦)

是說這次的場刊我只看封面跟宣導漫畫就放到一邊去了。
早上起來才把禮拜六門票撕下來就直接出門...新刊廣告啥鬼的根本一眼都沒看w
反正就那樣,我脫節很久...不過應該黑子跟UL的天下吧(?)可能還有復仇者或是K在摻個APH家教吧(快來翻翻本子有沒有預估錯誤w)
翻本子才看到有田夏新刊啊啊啊啊啊!!!這對什麼時候這麼紅了=口=
跟小說有關的話就是盜筆特傳沉月吾命(我好了解)

如果發現有很紅但是沒有出現在上面名單的就是我沒在關注w

這次打開場刊就發現重大改變...門票變成好大一張XD

逛商業攤時一進門就看見miku跟小夏w

因為下雨,我沒空也沒手拍coser,請不要期待照片~場內照片就這兩張w

這次買到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武士先生的CD啦

圖本都看完了w

剩小說沒看

這次買的不多但是金額好高~都是CD惹的禍

好像沒有要講的,噢,是說因為下雨,地上濕滑,我從外面三樓階梯走到一樓就看到有人滑倒,我內心噗哧了一下之後覺得那一定超痛,還好沒怎樣~
能在雨天出動的COSER實在超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