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今天真是超冷啊!

接到大樹電話的時候我才剛睡醒...手機關機就沒用的鬧鈴(嘆)
是說有冷成那樣嗎?覺得有點誇張。

結果,出門就覺得好冷。

在板橋車站北二門等接駁車...那段時間快凍死我。
完全沒有屏障物,直接受冷風侵襲(抖)

我是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血液循環不良。

我想除了在會場的那段時間不冷之外,手腳一整天都是冰冷的XD
回到家的現在,也是一樣冷冰冰~

沒關係,我內心火熱就好。


挺開心的啊ˇ
好多cos俄/羅/斯啊ˇˇˇˇˇ
連在等待接駁車地方的工作人員都是~還兩隻
看到就很想...把他們衣服圍巾都扒下來穿XD

很符合今天ˇ冷冷北國風ˇ
我都嚮往露樣手中的向日葵了~

小黎也有來NLN,他看到我我沒看到他~人太多

舞台表演的灣娘很讚ˇ
沒去參加問答會就回家了ˇ

原本打算買冷戰本...結果完售了啊!!


戰利品

米英小說本...3
露中.中露.耀中心...3
宅日...阿菊的怨念到出本生活XD(下篇到耀家好萌啊ˇ)
澳中心...是澳門中心耶~

大概,是這樣吧ˇ

要是APH出到第三集,大概會開始萌北歐ˇ
所以該說先幫我省了部分荷包嗎?

怨念
找不到帝台春跟千秋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