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要說一部分還是全部?

還有要講到什麼程度。


CWT。就是我的夏日祭典。

那些以愛為名的,冠上夢想或希望名稱的,賴以維持我這個表象的

從高中到現在的

心底的深深希冀。


是一種管道,就像追逐所愛的人散發出深深依戀的行為。


因為颱風,所以我很擔心辦不成。
我想不論是擺攤的逛攤的都一樣擔心。

後來,第一天的時間有改。

而後衍生出來的事情真讓我不知道該說是巧合還是什麼了。
總之第一天,好像就是落水狗。

或者,我又該慶幸颱風?
因為終於不用再找各種藉口,早上五六點就出門。

但我還是找了藉口。

因為我還是得出門。


十二點多到會場,排隊。

一直到三點多都沒有坐下。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妹打電話來。
因為公車上很吵,聽不清楚,但我大概可以推敲出發生了什麼事。

我出門找的藉口是去學校。

我姊不相信,然後看了我的網誌。

然後要去告訴我媽。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媽不準我買任何課外書,這個規定已經很久了。
所以一切都要私底下進行。

後來,下公車後我打電話給我妹,問清楚事情。

姊沒告訴我媽,因為我妹把她罵了一頓。

大概就是"二姊出去又不是做什麼壞事,跟你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妹又跟我說家裡停水的事,只不過我當時有點生氣,還沒想到停水的嚴重性。


我在想,我妹罵我姐的那些話。

不是壞事為什麼我要偷偷摸摸說謊找藉口呢。

為什麼我要有被發現的風險呢

為什麼要擔心

為什麼要因為這樣良心不安呢


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欺騙的感覺。

因為自己也討厭被騙,討厭欺騙人要擔心被發現後的後果。

會有隱瞞的行為就像自己在做壞事一樣。


所以,我是在幹什麼呢。

做壞事嗎?


回到家以後,才想到停水的事。

腳上都是外面的水窪所濺起的髒汙,沒辦法洗腳。

後來就是很白痴的事了。


我出門去有水的地方裝水,反正腳還是髒的,回家再用裝來的水洗就好了。(請不要問我去哪裡裝水)(欸)

然後我媽叫我順便拿水桶出去接外面的雨水,回家再收回來。

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打電話給誰...找地方洗澡(遠目)

打給雅婷,手機沒開。

想打給家儀...想說明天可以去她家洗澡...
但這樣就要帶衣服和書...感覺實在太愚蠢,而且

我大概撐不到明天才洗澡。

總之,我需要作好心理準備才能打給她。所以還是回家再說。


要開我家樓下大門之前,拿起放在機車上接雨水的水桶,嘖嘖...

水超少。

然後我把它放回去,打電話回家問要不要繼續放著接...結果我聽到

啊,水已經來了啦。


八點,吃泡麵。

腳好痠肩膀好痠我好累好想睡覺

父親節禮物送出去了

洗澡 

開電腦,聊了一下。十一點多。


我不想去想那到底是不是壞事

因為,祭典還沒完。




世界好小,是因為我宅在家裡才沒遇到人的。

出門以後,說不定什麼人都可以再相遇。


第二天沒有排隊了,逛完全部攤位以後,很累。

我想是不是不該一直這樣下去。


回家搭捷運,在轉公車的等待時間。

我翻了歐噴將跟辣可將本子。

唉..
大概只要有精神糧食的補充就算很累還是會持續下去的吧我想


因為是那麼多人的感動和努力,才會有的聚會啊。

因為,是能讓大家都玩得愉快的祭典哪。

就算下了雨,CWT祭典的心情永遠都是晴天的ˇ


能創造出感動人心的事物就是 很好的事情了。




接下來,就列點說吧。

.排隊時看到很正的灣娘從樓梯上摔倒,粉餅飛到附近的地上。

.看到襲蒼..而且還走過來了=口= 原來跟同居人認識啊

.現在什麼都要排隊了...連領本子也是。

.第二天,預算超出。

.憑場刊就可以拿到...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

.Rae之前在網誌說人家委託畫的鋼彈OO的事情...原來是真的

.米英本多到數不清

.左腳膝蓋有後遺症

.第一天在捷運站遇到軒儀

.第二天在捷運站,小家旁邊,高一同學...我忘記本名了,只記得叫巧克力XDD


.總之,我就當做全部都是以愛為名。

.善意的謊言


 .pixnet網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