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追我跑愛的大逃殺 


APH的米英ONLY第二屆~  

 
想先聽我講buy了哪些本,還是排隊長龍排到死甘苦談,還是...特別消息?

沒關係,反正都是我決定的XD(這並不是即時的噗浪)  

 
難得,七月四號嘛~所以來用用KYHEOR(硬是要連在一起)的口頭禪~  




 

行前準備 

經過昨晚,噢不...是今天凌晨的胃痙攣...以後(詳情見噗浪之、之

一覺起來竟然才五點四十分,我定的六點鐘鬧鈴沒用了~

六點以後被叫去做家事,順便等待早餐,收衣服折衣服...我連洗好的衣服都拿去曬了!!!  
 
 


吃完早餐七點十幾分...找到去晨唱的藉口~溜出門了XD 

到7-11買20元的純喫茶跟午餐(相信我,同人場如戰場,打仗不可能中途溜走去買午餐的!) 

走到公車站,很幸運的~經過一輪紅綠燈時間公車就來了。
接著轉捷運,從板橋捷運站到忠孝新生站完全不用換車,我受夠每次去台大都要轉車的事 
從忠孝新生一號出口出來,走了...我覺得有超過三分鐘,到了華山藝文特區的東三館。



一條龍(更正:排隊)
 
然後,8:20排隊買場刊。 

排在我後面的兩位妹妹...剛考完指考就來衝米英only~勇氣可嘉啊!(我相信一定沒什麼在準備考試~)

雖然我在看書
(《那是遲早的事》第N遍),但是他們講的事情我都好想插話~

像是「沉月之鑰不知道出到第幾啊」(第六,而且剛出不久)

或者「明明就要排隊買場刊為什麼已經有人在排入場?」
(同學你涉世未深喔,不常去CWT吧,分兩批排才可以提早進場嘛)

(當然最終級的方法就是先買好場刊,不過這是米英ONLY~主辦怎麼規定就怎麼來吧) 
 


買完場刊,噢,不過我買的是福袋(內含場刊)。

繼續排進場,時間是9:40。
今天超熱啊...還好排隊的地方有樹蔭。

大概10:40進場吧...


戰場(啊...不是,是進場。這可不是獨立戰爭喔) 
 
逛一逛領本、拿本,再逛一逛買本。

中途看到《思春期未滿》,不過我之前就知道它要加印,詢問了一下...沒想到現場已經賣完了!!!
只剩預定的,要等到下午兩點都沒人拿才會開放現場購買。  


之後,我就不行了,十一點半多坐在舞台邊休息,順便翻了翻剛剛入手的漫畫本。
從漫畫本換到小說本的時候...舞台要準備活動,就被驅趕去別邊...繼續逛攤。

十二點半,舞台活動開始~

COSER竟然跳LOVEドッきゅんXD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米英互動...然後我站了一個小時。

一點半舞台活動結束,我就一直繞場混到一點五十...而後守在人家攤位前面(伺機搶本子XD)

真是沒想到都已經兩點了還要搶本子~~~
  
 
 
 

總之,我是幸運的第五人,我買完以後就沒了~~~後面請節哀,作者說不定會再加印。
 
之後我就決定回家了~為了看德國對阿根廷的重播(回家後卻發生了意外,沒有看成ˊˋ)



電話騷擾

算是騷擾沒錯~對象是遠在嘉義沒辦法來衝場的大樹~
 
8:20剛排隊我就打電話了,沒開機...不過,反正他手機有XX功能,看的到未接電話。
果然,在我邊看書邊偷聽後面人講話的同時,打來了~~~

內容大概是打來有什麼事...哈拉...今天外拍啊啊這樣啊...噢,重點是詢問要不要我帶禮物給他~

大樹在資料夾跟悠遊卡套中猶疑,被我說動要悠遊卡套...
(其實我比較希望你選資料夾,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仔細看它是什麼樣子XD)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悠遊卡套~

這只是第一通而已,接下來...實在是...

  
 
 
 

第二通在我排隊進場時打過去。

從場刊講到面紙再講到世足又兜回海龜湯台北好熱嘉義很熱台北也沒有下雨喔~~~
 
外拍(當然不是我)CWT打工預定本子七月約出來COSER好帥好漂亮~~~沒有相機
  
 
 
 
 
 
 
 
 
 
 
 
 
 
 
 
 
 
 
 
 
 
 
 
 
 
 

當我注意到手機上的通話時間已經25分鐘的時候...當機立斷結束話題。
好扯,我從沒用手機跟人講到快半小時...

過了不久...大樹打來了,結果又是二十分鐘過去...我現在記憶力不好,想不起來又講了些什麼。

  
 

第三通,是在我坐在舞台邊休息的時候打的。
 
報告一下我已經進場很久了,沒辦法我很無聊,旁邊又沒人對話。

聊了...APH電影套票...公式設定本竟然比冰島娃娃先消掉,真可怕。
唉我好累還要等到兩點...巴拉巴拉。

第四通,突然聽到會場撥放NICO的音樂!
是花田翻唱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然後我就打電話了...
(之後聽到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也不奇怪了,還有GERO的JBF)
  

手機被我打到快沒電...我就先關機了,沒想到再開的時候竟然--

又來了,時間停在我關機的那一刻。  
 
 
 
 
 

 
所以,第五通,我打過去問現在幾點XD 1:17

第六通,兩點多出場的時候~
搶到最後一本《思春期未滿》很爽我就打了XD

後來,我在公車上時大樹打過來~據說外拍結束了...脫水啊...真是可憐的樹XD
之後有中暑現象應該是光合作用行過頭~~


另外,我想打給小家的應該不算騷擾吧XD
幫你買到囉~之後記得給我250元~

 

好事?壞事?蠢事...驚喜!(其實是雜事群)

.回家等公車時,買自動販賣機飲料,投50元買25元的美粒果。結果,掉出了一瓶美粒果跟零錢30元!!!(賺五塊也爽)

.壞事,好的本都完售了...還在我決定要買的時候剛好完售ˊˋ

.回家被電視節目表給騙了,沒看到德國對阿根廷的重播。

.販賣場刊處COS菊的COSER超漂亮我好愛~~~

.阿爾不錯帥,腿很細,雖然一講話就破功。啊,我竟然比較沒在注意亞瑟...


.人比較少,走道比較寬。但是以ONLY場來說...人超多的!


.蠢事,回家不小心走到八德路上...差點去了光華商場XD


.蠢事,回家搭捷運搭去另一個方向...可是我明明看到方向是往台北車站啊ˊˋ怎麼一回事?


.天氣熱到我中午兩點多回家時才開始吃午餐。好吧,其實是會場內禁止飲食...開水沒關係ˇ (不過不吃我大概也沒影響)
  

.CWT要去買"晴空亂流"的本子..(有良心的完售是會附註另外管道的)

.驚喜..應該沒有,就算剛剛有想到現在我也忘了。


 
書單(來了,你們這些人最期待的)

.場刊(大樹你想看那少少幾頁漫畫可以跟我借)

《愛情的越洋連線》
 
《Quantitative LOVE》

.DOUBLE A ONLY 2 合本 小說本 漫畫本


.Endless


.思春期未滿(代買)

 
.紙の星



 
接下來的...
 
哪,要講一個消息。
 
從去年7/4開始舉辦的米英ONLY場,到今年是第二屆。
  
 

之後,就沒有了。

這個主辦的只辦到第二場,原因是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去完成...所以就到此為止了~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有,如果有也只可能是別的在籌辦的。
  

聽到的時候,我.......排隊時跟大樹講電話還在猜明年的第三場耶,怎麼立刻就呃啊--被宣判死刑了(誤)
慶幸我還有來參加第二場,沒辦法參加的...可惜哪(我沒有特別指大樹你喔)


經過今天的操勞,我現在雙腳痠痛肩膀痠痛手指痠痛脖子也痠痛。
很想睡覺,但是全身黏搭搭(等一下要去洗澡)

CWT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體力排更多的隊揹更多的書逛更多的攤啊~~~~~~~~~~~~~


好了,就此打住。

如果官網有上傳活動的影片我會加上來的~
 

對了,阿爾生日快樂啊。請跟亞瑟一直甜甜蜜蜜吵吵鬧鬧的
下去吧!
  

米英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