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打DAY1,但不代表有DAY2喔...我沒去第二天。

早上六點半起床,看到大樹的簡訊。

"隊伍已經非常長了......"

呃,真是糟糕。

 

我吃完早餐後大概八點多出門。

外面很冷,還飄著小雨

到會場時尋找了一下到底在哪裡,排T&G買票是在排三樓入場的另一側。

老實說,知道這買票是另外排的就有點高興~因為算起來比排一般的一樓跟三樓入場都還要快進場,隊伍比較短嘛ˇ

昨晚大概快三點才睡著吧(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排隊的時候超想睡覺

 

買完T&G的票大概快十一點,進到場內就先衝柳戠的攤位 (我很怕買不到小哥哪)

這時候,我發現我左腳怪怪的...該不會拉傷了吧!?

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置之不理,有一切都行的!

沒排多久就到了,預購淫賊花蝴蝶(下)順便買了盜筆本,之後去附近攤位買了誰與爭范(這范統好誘人XDD),然後就下一樓。

 

去一樓趕快去搶悶油瓶!沒想到這次K貓的<緊急出走>印量十足啊,根本不用搶~

之前的<倒斗生死戀NG>跟<死路>也都有再刷,真是佛心來的~

接著把該領該買的本弄一弄...(中間還拿到巧克力ˇ)還是去排水泉的攤了

提重物走到四樓真是累死我,還好這次也沒排太久就買到本,不過有點失策

在熱心服務小天使(?)問我要不要加購特典時,我瞬間就答應了=口=

完全奴化了我(抱頭)

原本打死不想花100塊買的我...竟然...

果然不能違背真心哪...

 

在排隊的時候請大樹幫我排伯樂巷買言之罪,上三樓時原本想去寄物處寄物,後來發現三樓只要去三個攤位就繼續拿著。

在山&光那攤買本時,有點小尷尬

我跟她說要新刊小說本~

熱情的小精靈拿給我漫畫本跟小說本~我只好說"沒有、沒有我只要小說本"

哎哎,因為我對仙劍同人沒興趣啊XD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到威向買完雙絕,接著就上四樓看台休息了...

 

大概三點半出會場,尋找可以休息聊天幹麼的地方

後來我提議先吃晚餐(?),晚上六點半還要去聽T&G嘛ˇ

經過一番尋尋覓覓後,決定在So Ho Pasta蘇活義大利麵坊吃晚餐

飲料是熱紅茶,A餐160,我吃什麼彩椒麵吧(?)

沒想到有點飽...

吃完之後拿店裡提供的方形紙卡留言畫畫,之後塞到透明桌墊底下

桌墊下早就有一堆紙卡了~而且還有強者畫的BRS初音!超強的!還沒用橡皮擦~

發現大部分紙卡的日期都是2/12,大家都是午間休息或衝場後來的啊XD (我想店家一定有定期清紙卡)

從四點多一直待到五點半,中間跟大樹聊了很多家裡親戚的情況~

原本我是要看本子的啦,不過看大樹很無聊的樣子,本子還是回家看

 

之後走去搭捷運,搭到台大醫院站,接著走到青少年育樂中心去聽T&G

詳情收在另一篇網誌T&G Acoustic Mini Live in Taiwan 紀錄ˇ

聽完大概快十點...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隔天全身無力全身痠痛就沒去DAY2,沒有跟小家和茶商去逛真是可惜了(也沒拿到年曆海報)

要來說說這次的戰利品嗎?

不過我只看完漫畫本跟光的原創小說本"早櫻之鬼"

有點失望呢...早櫻之鬼,故事沒有驚喜感啊QAQ

戰利品還是之後再說哪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