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文章:

化妝品、保養品成分 

我用來表示產品成分安心度~

是OK,表示還可以,表示有危險~

其他會不會致粉刺或刺激的問題,就點進去看成分表。

底妝

  MAYBELLINE (媚比琳) 清透嫩粉餅全效8合1 SPF 25 PA++(01明亮色)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Sofina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

  Sofina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SPF25 PA++

  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PA++

  L'EGERE蘭吉兒 Water Cool陶瓷亮澤水蜜粉

  neuve惹我 輕爽吸油蜜粉

 就底妝來說,粉狀類的對肌膚的負擔會比液狀類的小。

 真要上底妝的話,選擇粉餅或蜜粉類的會比較好。

 

眼影

  Lavshuca 澄透光景眼影盒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底下這四個成分都是日文...我懶得翻成英文再查所以就沒成分~

  戀愛魔鏡10週年限定眼唇魔法書Ⅰ魔幻花園
  戀愛魔鏡10週年限定眼唇魔法書Ⅱ光之女神
  戀愛魔鏡10週年限定眼唇魔法書Ⅲ魔境夢遊
  戀愛魔鏡10週年限定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

沒有英文成分真是太卑鄙了

 

睫毛膏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BK999

明明睫毛膏就有列英文成分,為什麼魔法書就沒有呢?

 

眼線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1028 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

  Solone 2mm極細眼線膠筆

Solone 2mm極細眼線膠筆有兩個成分打出來查不到,我懷疑是廠商自己拼錯英文~

影響應該不大,不過這是對產品不嚴謹的表現哪~

 

眉筆

  neuve惹我眉筆

 

腮紅

  Nature Republic 花顏綻放玫瑰腮紅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霜餅 03 柔粉玫瑰

  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RS-3

Heme 戀人未滿水漾頰彩/粉紅玫瑰,這包裝被我丟了,所以找不到成分XDD

 

唇線筆

  Bourjois (妙巴黎) 唇線筆

  Media (媚點) 自轉式唇線筆

 

唇膏

  Fasio (菲希歐) 零補粧輕潤口紅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可以的話,化妝化重點妝就好~

底妝,眼影、腮紅、口紅,最好都選粉狀質地的,口紅的話唇膏跟唇蜜則一使用就好。

眼線睫毛膏對眼睛跟眼周皮膚超傷啊(我到現在還沒有自己獨立成功刷過睫毛膏,眼線倒是有畫過)

卸妝時超麻煩,還會造成摩擦,最好不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