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文章:

化妝品、保養品成分 

不管防曬產品添加了多少東西,我們還是不能不擦防曬啊。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戴帽子、撐陽傘、穿長袖衣物的方式來防曬。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做出在夏天穿長袖這種事。不過戴帽子跟撐陽傘還是必須的

既然要擦防曬乳,主要成分為物理的會比化學的好。

你不認真看就注定曬成灰燼的防曬課程

[保養] 開架防曬主成分整理(蜜妮、曼秀雷敦)開架防曬懶人包

上面文章都有詳細說明,我就不多解釋了~

不過呢,在知道跟仔細查過這些資料前,我就已經先亂買了XD

所以現在才來做整理工作w

 

我用來表示產品成分安心度~

是OK,表示還可以,表示有危險~ 

其他會不會致粉刺或刺激的問題,就點進去看成分表。

身體防曬

  雪芙蘭 防曬乳液SPF30 PA+++戶外運動(抗汗配方)

  曼秀雷敦 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SPF25 PA++

  帕瑪氏 極緻美肌防曬護膚乳 SPF 15

雪芙蘭防曬力還算可以,帕瑪氏的不錯,曼秀雷敦的沒什麼用,但我之前最喜歡擦這種清爽的~還連續回購XD

 

臉部防曬

  L'OREAL (巴黎萊雅) 完美UV 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 SPF30 PA +++ 

  Neutrogena(露得清) Fine Fairness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ORBIS 和漢淨肌淨痘隔離霜 

  Media (媚點) UV防護粧前乳 SPF37 PA++ 

  ZA SPF26 PA++美白防曬霜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 PA+++ 

  Sofina (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清爽型 

Sofina跟ORBIS成分以物理為主輔以化學性防曬,防曬效果不錯。

ZA跟Media的化學性防曬為主,防曬力普普...

L'OREAL跟露得清都是用化學性防曬劑。
L'OREAL的防曬力普通,但是添加了很多東西。
露得清的防曬成分不太安全,也添加了很多東西,防曬效果不清楚,因為沒有成分濃度~

我現在最想買的是珂潤跟ORBIS的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