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72120_m  

無題 | 磯部トースト [pixiv]

「我不喜歡舟車勞頓,這應該是不年輕的象徵。」 by Celeste 2014.1.12

↑以後每次更新就來擷取文中一句話好了。 


2014.1.12

只要一天沒寫網誌,就有可能會一週沒寫網誌。

簡短紀錄1/5之後的事情。我是參考手帳裡記下的東西。

1/5 看雷神索爾2(Loki好帥!!!)、BBC Sherlock 301(John根本就被偵探吃死死~)
這天禮拜日,我就直接放假什麼書都沒看,電影影集看到爽XD 

1/6 經痛,自己剪瀏海。

1/7 看BBC Sherlock 302 這集超心疼捲福QAQ
我第一次看夏洛克看得這麼心情低落...為了平復我的心情,只好給大家來看迷妹有愛之剪輯版!!!

 

1/8 混了好幾天,早上有去跑步,看了公民跟法學大意。訂好1/27聚會餐廳。

1/9 FB社團上有人一次買了我所有的二手書!!!

1/10 確認匯款,忘記寫2013回顧,晚上幫我爸查手機,很晚才洗澡,還好有記得洗頭。
想到隔天還要早起去考試就有點痛苦。

1/11 初等考試。
考試時間好短,不過都有剩10分鐘的時間檢查。我不喜歡舟車勞頓,這應該是不年輕的象徵。
國文普通。公民考的是什麼東西啊...看到成本跟交易理論讓我有點傻眼。法學大意還好。行政學大意也沒想像中不近人情,但是混雜了政治學、行政法的東西。
晚上查了有線轉無線網路...怎麼每次家裡遇到這種事好像都是我在弄呢QAQ

今天,睡到中午,當作放假,昨天考試好累。

下一個考試是六月的鐵路特考,過年之前還有閒情逸致讓我邊看書邊處理別的事情。

加油啦。

這篇看起來好像是週記。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