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學同學聚會,早上十點就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鯊魚咬吐司

因為大樹跟諠諠遲到,我跟噹噹還有白某就先前往。(諠諠竟然因為換鞋遲到w)

20140127聚會 鯊魚咬吐司    

到了現場我們就先看菜單邊等他們來~

字很小吧XD真要看有什麼就看網頁登的MENU

因為是早午餐時段,所以沒辦法點鬆餅類的東西,午晚餐部分也不能點~

只有最後一頁的早午餐跟部分能單點的吐司能選擇,一些季節限定的東西也沒有喔ˇ

下面是我點的蔬食pancake跟熱紅茶。

20140127聚會 鯊魚咬吐司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跟奶茶可以選,但是只有咖啡跟紅茶可以續,奶茶不行

老實說,吃這個根本就吃不飽啦!!!還好我有吃早餐XD

下次約鯊魚咬吐司我可能會嘗試吐司系列~

聊了很多,我還玩噹噹手機玩得不亦樂乎。

Cytus這遊戲做的超漂亮,很有質感~有質感到用我手機玩一定會當掉的程度XD

真要玩等我換手機再說吧,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之後。(那還是買平板玩好了)

在店裡混到超過十二點,我們就離開了。(店內用餐時間1.5個小時,不過店員忙到沒時間趕人,可能他以為門邊位置是等待區。)

 

後來我們去九大文具店逛逛,白某跟諠某整個就沉迷在紙膠帶區了

逛完九大我想去逛無印良品。

諠諠在裡面猶豫很久又不要買筆。因為他之前有買一套(10隻),還缺五、六種顏色(我忘記實際數字)。不過他後來還是沒買,因為沒錢

後來我買了一隻,為什麼呢?因為這種筆超級好寫的

寫起來超滑順~滑溜滑溜~那麼這種寫非常順手的筆叫什麼名字呢?

他就叫做"滑順按壓再生膠墨筆",日文名稱開頭就寫有さらさら,諠諠說就是滑順的意思啦~(讓我想到莎啦莎啦沐浴乳)

我買的是水藍色的

剛剛查了一下,博客來也有賣喔ˇ

[MUJI 無印良品]滑順按壓再生膠墨筆0.5/水藍

 

逛完無印良品後,大樹說要買飲料,我們就去白某今天講的"英國藍"。

20140127聚會 英國藍  

通通都是英國,根本就我的最愛啊

我在那邊拍了好多照片~

20140127聚會 英國藍  

這是店右邊柱子上的裝飾,應該是類似壁貼的東西。右邊是全圖,左邊是我拍的細部。

象徵英國的大笨鐘、倫敦眼、白金漢宮都有在上面,更可愛的是它還有貼上彩色小士兵跟英國國旗,真是太可愛了

20140127聚會 英國藍  

店內布置也很棒喔~櫃台外面還有用小士兵裝飾,小黑板竟然還是電話亭造型!!!店內掛畫是大笨鐘~

20140127聚會 英國藍  

櫃檯上放的泰迪熊擺設跟英國國旗置物盒(放吸管用)被我拍模糊了...

幼苗那張是店內壁上裝飾,右下角是掛在牆側的可愛招牌~

 

MENU被我弄得很模糊~詳細項目就看別家的吧w MENU

20140127聚會 英國藍

噹噹點了貴婦人最愛的黑森林冰茶!!!據說喝起來滋味超微妙,多元而複雜w

大樹點阿薩姆鮮奶茶,我跟諠諠、白某都點錫蘭鮮奶茶(後面點的人都是學我)

錫蘭鮮奶茶喝起來很棒,沒有奶精味也不很甜膩(我點半糖),喝完也不會感覺很渴或喉嚨不舒服~~~

 

後來我們去了墊腳石,看到很多新書。

我現在有印象的只剩小野不由美的新書跟有栖川有栖的新書。

Ghost Hunt惡靈系列1~3/小野不由美

沉船的王妃/有栖川有栖

有栖川有栖的還是超久違的火村英生系列啊

大樹想買的書其實也滿不錯的~

制服至上: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真想看北一的制服被畫成什麼樣子

是說我還跟大樹說了怎麼只看臉就知道漫畫中的人到底是男是女...只要有眼睫毛的就是女生,沒有的就是男的w

不過這只限定在正常情況下啦~男扮女裝是其中的例外。

談論完這個我們就看到一本書...

惡之大罪 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

惡之P的小說已經出很多本了,所以看到沒有很驚訝。但是重點是它送的贈品!!!

這繪者畫的圖超棒的啊!!!看了讓人超心動!!!早知道就不要看它背面送的贈品了~~~

附註一下,那個打扮漂亮、有頭浪漫長髮外加纖長眼睫毛的是男人(大哥KAITO)無誤,因為當時他男扮女裝。

內容詳見這首曲子「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

 

糟糕,話題離聚會越來越遠了XD

我們在裡面晃了很久。

嗯,不管哪家文具店都會有賣紙膠帶..墊腳石幾乎每層樓都有放~

 

逛完之後,我們就解散了~

白某去找他哥,噹噹搭客運回家(?),諠諠騎Ubike,我和大樹去威向拿書,結果沒開~然後就各自回家啦

 

呼呼~今天是很愉快的約會~

之後有空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