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噗浪跟網誌的紀錄,大致列一下。

只是簡單弄弄(多虧了噗浪時光機),不簡單弄弄我大概就不想用了~

 

大事記

2013年除了是開始工作的第一年,也是做了重要決定的一年,就是離職。

其他的事情就在底下分類啦。

 

聚會

沒想到辦了四次島聚!!!三次大學同學聚會。(不知道有什麼更精簡的名稱,市大聚嗎w)

也不是沒有別的聚會,不過沒記下來。

 

活動

除了CWT我也沒參加什麼。

 

音樂

林志炫大紅大紫的一年。

evonne我現在只擔心她嫁不出去...不過剛剛搜尋時發現好像結婚了w

Hebe的歌好好聽!我最喜歡的是"渺小"跟"不醉不會","終身大事"也不錯。

 

動畫、電影

情深深雨濛濛是年初看的,比較沒印象,我只記得司令跟下屬很萌。

2013年動畫只追了進擊的巨人跟Free!

電影買票進場的有Before Midnight跟風起~

另外我終於看了"全面啟動"(是有多落伍),好看到不行啊!!!還有蝙蝠俠系列ˇ

還有噗浪跟網誌的都沒紀錄的"雷神索爾"跟"復仇者聯盟",這系列好看的原因就是Loki~真是太帥了~
(美國隊長跟鋼鐵人我都不是很有興趣XD)

 

遊戲

2012年玩"Ib",2013玩BL同人遊戲"沒有王的國度~Kingdom Memory~"。

喜歡APH米英的一定會有愛把全部謎題解開&各種場景攻略完畢~
圖是夜止畫的,我很喜歡他畫的米英,本子都不知道買幾本了。

另外也看了日本人Retoroto玩"電車"的實況~
"電車"這遊戲好有趣喔,真希望有更多好玩的中文版RPG解謎遊戲,日文苦手...

 

考試

竟然還有這種東西w

鐵路特考、普考、地方特考。

前兩個都不是很認真準備,說是因為工作,卻也不全然如此。就是無心。
後一個,辭職之後我都在整理東西,書桌沒空出來無法念書。其實也是藉口。
一件事沒做完就無法進行下一件事情,我個性就這樣。

真正開始唸書大概是今年一月初。

 

來列表w有的有詳細連結可以點~


1月
重看《情深深雨濛濛》
evonne新專輯《欣·進化》

2月
大學同學聚會。捲捲義大利麵
為了林志炫看《我是歌手》
開始在TAAZE賣二手書
CWT33

3月
島聚。DOT dot 點點食堂
換部落格
高中同學會

4月
人生第一場春酒
同事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大學同學聚會。伊瑪利義大利麵專賣店

5月
看《進擊的巨人》

6月
鐵路特考

7月
看《free!》
部落格搬去fc2
普考
大學同學聚會。HDX cafe
剪頭髮
看《愛在午夜希臘時》

8月
島聚。米塔義式廚房
看諾蘭電影《蝙蝠俠》系列、《全面啟動》
寫30天書單
CWT34
買毛線勾針小雞

9月
感冒
看《風起》
離職

10月
搬回去痞客幫

11月
沒有王的國度~Kingdom Memory~
島聚。翰林茶館
Hebe新專輯《渺小》

12月
CWT35
看解謎遊戲《電車》實況
地方特考
島聚。天仁喫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